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

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做工回来了~虽然那是几天前的事了~

哈哈~
看不懂吧~
这是我的第一份杰作~
个人做出来的哦~
强吧^3^
不是自夸哦~
这可花了我4天的时间
虽然大多是时间在偷懒XD
哈哈~
整个假期闷闷的~
没的出门
练舞又时间不对
好惨。。。
不过昨天有练到了
没想到还有跳sorrysorry哦~
如果之前有练的话就有得跳了T^T
可惜啊可惜。。。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跳到很爽咯
可是真正表演没跳==
还被骂了一顿。。。
haiz..
因为我在想东西嘛。。。
电话信息到底是谁。。。
还好是我女朋友的
不然我他妈的一定鸟死他!
害我中骂!
够力o(>﹏<)o
把我弟弟的memorycard弄坏掉
file都不见了
超衰的>_<
明天要回去銮中了~
看到之前的朋友不懂会怎样叻。。
第一眼就给他爱的抱抱~
哈哈XD
他应该会还我一巴掌咯~
不过能回到鼓队是我的荣幸
我会好好珍惜的
虽然变了很多
但是我的心还是鼓队的~
yeah~

爱一个人的责任____很沉重
【喜欢一个人的责任___很简单
不过
喜欢一个人你可以换对象
爱上了就永远的爱上了
就像我到现在还爱着你的❤心❤
希望你有一天能看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