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

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今天真闲。。。

通宵。。。
就为了等待天亮。。。
洗澡。。。
就为了出门玩耍。。。
存钱。。。
就为了一次娱乐。。。
结果。。。
等待着等待着。。。
结果是什么。。。
等待。。。
到了一点多感到奇怪。。。
便问问你们到底要几时下。。。
结果还笑嘻嘻的说我们已经全部到了。。。
好。。。
很好。。。
等待的结果就是那句话。。。
我知道了。。。
我干脆补偿我为你们等待的精神付出。。。
好好地睡一觉。。。
宁愿不要再想。。。
宁愿不要再等。。。
宁愿不要再梦。。。
宁愿不要再傻。。。
刚睡醒
表妹打电话叫我出门喝茶。。。
我也随便。。。
反正都闲着没事做。。。
到处绕绕~
到处跑跑~
结果选到了魔力点子。。。
结果看到他们在那里用餐。。。
我不想打扰他们
便坐在前面和朋友喝茶聊天。。。
呵呵~
很好笑咯
建伟说他们的菜单很好笑~
台湾鸡腿饺子?
跟马来西亚的鸡腿有差吗?
nasi ikan bekam?
跟nasi ikan 有差吗?
烤干贝?
好高成本哦~我都没酱奢侈呢~
我说啊~应该就之势给你一个或半个给你吃吧~
哈哈哈~
炸死他~
之前没点菜
我们先喝茶
等等等~
等到花儿谢了~
我们才叫菜~
结果全部都很难吃。。。
之后要走前~
祝咏麟生日快乐
他还很厚脸皮跟我要礼物叻= =
我都没钱送咯。。。
还要买另外一个人的礼物。。。
唉。。麻烦。。
本来要下bp买的。。。
结果都没了。。。
心怡也没帮我叫小孩子买。。。
算了算了。。。
我自己买吧。。






               iiiiiiiiii
         |:H:a:p:p:y:|
__|___________|__
|^^^^^^^^^^^^^^|
|    |:B:i:r:t:h:d:a:y:|     |
|                  咏麟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