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

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今天的心情算是不错~
本来很想睡觉的~
结果被零距离的人弄醒~
哇咔咔~
我和伟明竟然会有同样的想法叻~
不懂是他越来越像人了~
还是我越来越像猴子了~
哈哈哈~
体育节更开心~
因为今天国荣没来~
所以压力减低咯~
而且呢~
我跳绳竟然有进步呢....
不知道要高兴还是伤心....
我是会跳了
但是不是很好...
而且还骗老师我及格...
是坏咯我=.=
某某人明天要生日咯~
礼物是买了
而且很贵叻=.=
早知道不买...
还特地多买个东西修饰那份礼物...
算了算了...
买就买吧
反正你也说了什么礼物都可以了吧~
不过你要小心这份礼物咯...
50块++叻...
金钱宝贵
可是可信的友情更宝贵
所以我宁愿用这笔金钱换来你可信的友情
希望你不会让我失望


─╪ξ 零ღ距离ღ葬๑友情➹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